我爱秋天作文400字

左思   2019-12-12   20

当院子里飘来桂花的阵阵香气时,我们知道秋天来了。

我爱秋天,因为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。许多水果和农作物在这个季节里成熟了。你瞧,田里稻子金灿灿的,放眼望去,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在阳光的照射下,又像一片闪亮的黄金。

我爱秋天,更爱秋天的银杏树,它的叶子外圈是一层金黄色,里面却是淡淡的绿色,就像绿裙上镶了一层金黄色的花边,美极了。银杏树下,它们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,闪闪发光,就像一枚枚金币挂在枝头。一阵阵风吹过,银杏叶慢慢飘落,就像一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飘落的银杏叶铺了一地,踩上去软绵绵的就像金色的地毯。有调皮的孩子在上面打滚,翻跟斗,有的在挑选漂亮的叶子。摆各种图案。

我喜欢银杏叶,并且可以做手工,做成穿着黄色舞蹈裙的女孩,跳着芭蕾舞,做成黄色的蝴蝶在花丛中飞,也可以做成一把把小雨伞、小狐狸、小鸟等等。

我爱你,美丽的秋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秋天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秋天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