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美作文300字

俞嘉麟   2020-10-31   32

1、秋之美三年级作文

炎热的夏天匆匆地走了,凉爽的秋天姗姗地来了。

秋之美,美在天空。白云一会儿变成一片叶子,一会儿变成一匹千里马,一会儿又变成一只正在吃草的羊……哈,秋天的天空真是变幻多姿!

秋之美,美在小河。小河里小鱼儿尽情地游泳,青蛙放声地歌唱,小孩们在河边钓鱼,有的在玩抓螃蟹。孩子们的欢笑声洒满了小河。

秋之美,美在森林。森林里,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,好像在说:“大树哥哥,我明年还会来给你唱歌,请你在这儿等我。”森林里的枫树换上了红色的衣服,杨树换上了黄色的衣服,秋风一吹,树叶纷纷掉了下来,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,真是美不胜收啊!

秋之美,美在田野。田野里,秋姑娘给稻子换上了金色的服装,她好像还嫌高粱不够红,给他们涂上了红色。现在高粱好像喝醉了酒,脸红红的,他们这是要去参加秋天的丰收舞会吗?

我爱秋天,我爱秋天如诗如画的美景。(绍城小学俞嘉麟)

2、秋之美作文300字

我喜欢万紫千红的春天,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,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,但是我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。

秋之美,美在天空。你看,云朵千变万化,一会儿变成在草原上奔跑的小马,一会儿变成在草地上吃草的小绵羊,一会儿变成在荷叶上跳动的青蛙……

秋之美,美在森林。枫叶火红火红的像一团团火焰给枫树披上了火红的衣服;银杏树金黄金黄的,像一个个金色的小巴掌,又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;松树变得比以前更加苍翠,像一位挺拔的战士。小松鼠正在忙碌地摘着挂满枝头的松果呢!

秋之美,美在小河。小河丁丁咚咚地弹着琴,我想这是秋天的琴声吧!小河的水真清啊,清得能看见河底的沙石。河岸上的花草倒映在水里,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秋景图。

我喜欢秋天,我要去寻找更多关于秋天的美景。(绍成小学徐昊泽)

3、秋来了作文300字

秋姑娘来了,她来到了花园,轻轻地撒一点颜料,花园一下子就五颜六色了。菊花仙子得到了很多的颜色,白的、黄的五颜六色,漂亮极了。

秋果

秋姑娘来到果园,苹果红通通的,像一个个红脸羞答答的小姑娘;葡萄紫莹莹的,像一串串珍珠在发光;梨子金灿灿的,像一个个大铃铛在风中叮叮当当地响。

秋叶

秋姑娘来到树林里,火红火红的枫叶像一团红红的火苗;银杏树叶金黄金黄的,像一把把黄色的扇子。一阵风吹来,落叶在风中翩翩起舞。像是一场落叶雨。看着看着,我好像也变成了一片树叶,在空中飞舞着。杨树,柳树都穿上了新衣服,要睡觉的小动物们也开始准备过冬啦!

秋天真美,美得像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。(九峰小学刘浩男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之美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之美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