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美丽的秋天

彭嘉瑞   2020-11-16   8

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也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。

我走进果园去寻找秋天。我看见了苹果树上结着许多大大小小的苹果,它们就像小朋友们红红的脸蛋。我还会看见了柿子树,柿子成熟了,就像火红火红的灯笼一样挂在树枝上。苹果树旁边还种着梨树,梨子黄黄的,像一个个葫芦。

我走进田野去寻找秋天。我看到了金色的田野,像一片金色的海洋。红高粱,像一个喝醉了酒的大汉。大白菜长得格外鲜嫩,像一个个可爱的胖娃娃。突然,我还看见了金黄的玉米,玉米长得很饱满,它们都笑开了怀。

我又去公园去寻找秋天。公园里有好多棵枫树,树上长着小巴掌似的枫叶。枫叶飘落下来,像一个要去旅行的小孩子。它们也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。

我爱这美丽的秋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美丽的秋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美丽的秋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