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里的秋天

徐晨熙   2021-10-21   2

一叶知秋。你瞧,秋姑娘乘着风来到了城市,给这里带来了绵绵细雨。

超市里摆满了秋天成熟的水果,有笑红了脸的苹果,灯笼似的柿子,橙红色的橘子……琳琅满目,让人目不暇接,街头小贩的车上有几个被剥开肚皮的石榴,里面的石榴籽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一样,你挤我碰,争着要人们去买呢。

放学路上,风轻轻一吹,掉下满地的落叶,我捡了一些回家,把它们做成了可爱的小动物落叶画,还和妈妈一起用落叶根玩勒牛筋,局局都是我赢,幸亏我平时攒的“牛筋”粗。

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,我要捡几片落叶做书签,把秋天留住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城市里的秋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城市里的秋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