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缤纷的秋天

宋熙雯   2020-12-14   6

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,把周围的景色变得绚丽多彩。古人云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胜春朝”,此句表达了我和诗人一样对秋天的喜爱之情。

秋天有一只五彩的画笔,它把红色给了枫叶,成千上万的枫叶,像成群结队的红蝴蝶,在风中翩翩起舞。他把稻穗涂上了黄色稻谷,在召唤农民收割他们,他把梧桐叶染上了金色梧桐树叶,像金色的小巴掌,在风中开心地玩耍着。

秋天有一瓶香水,看水果们用自己独特的香味,再告诉农民。秋天来了,苹果香香的,菠萝甜甜的,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。

秋天拉起金色的手风琴,它告诉大家冬天马上要到了,小熊在搭建树屋,青蛙在加紧挖洞,松柏在准备过冬的大衣,其他树叶落到树的脚下,他们都在为过冬做准备。

秋天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,只要我们留心观察、仔细思考,就能发现这些事物中的奥秘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五彩缤纷的秋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五彩缤纷的秋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