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秋天的日记50字

齐郅铭   2020-12-10   10

1、金黄的秋天日记

二年级齐郅铭

秋天来了,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树上,水果都熟了。

有的在搬运水果,有的在运西瓜,还有的在采摘梨子,到处都是香香的水果味,好闻极了。

农民伯伯把果子运回家,孩子们都在吃那香甜的果子。

这真是令人喜爱的秋天啊!我非常爱美丽的秋天!

2、关于秋天的日记

二年级王思渝

秋天到了,谷子熟了,水果也熟了,大地变得五颜六色。小动物也忙着准备过冬的粮食。

小动物们来到田地里。有的在搬南瓜,有的在运水果,还有几只小老鼠在搬葡萄酒……它们忙完以后,就在一起快乐的玩捉迷藏,玩的非常开心

小朋友,你们喜欢秋天吗?

3、秋天到了日记50字

二年级成炫臻

秋天到了,秋风姑娘悄悄的来到了。秋天,麦田里的人们开始丰收了,有的人在割麦子,有的人用绳子扎好麦子,还有人坐在麦子上看管麦子。

只要秋风姑娘轻轻一吹,谷穗就飘到各个地方,就像一棵棵黄金跌落在地上。

哇,秋天好美呀!

上一篇:我的心愿

下一篇:愉快的一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于秋天的日记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于秋天的日记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