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秋天日记300字

毕宸嘉   2023-09-21   3

一年有四个季节,春天、夏天、秋天和冬天,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。

你看,秋天的天空是蓝色的。上面飘着朵朵白云。白云有的像绵羊在草原奔跑,有的像小鸟在林间飞翔,有的像小牛在河边吃草,还有的像小花,在公园里悄悄开放……

你看,秋天的草地是墨绿的。低头仔细看草间,你会发现有许多小虫子正在忙碌着,原来它们正在准备过冬的食物。

你看,秋天的大树是金灿灿的。它们的叶子都不一样,形状千奇百怪。细细的,像美术老师画在黑板上的美女的眉毛;圆圆的,像同学们听课时那一双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;弯弯的,像无边无际的大海中漂浮的小船。有的像一把迷你小扇子,扇走了夏天的燥热;有的像小手掌,让人不由得想起婴儿那胖乎乎的小手;有的像一件小小的马褂,提醒人们秋凉要加衣了……

你看,秋天的小池塘是清澈的。站在池塘边,你能看见小鱼儿在水里快乐的游泳,它们一会排着长队像去游行,一会儿围拢在一起像是举行盛大集会。那边响起几声“呷呷呷”一群小鸭子正跟在鸭妈妈身后学游泳呢,后面有几只掉队了,贪玩的它们正在水里嬉戏打闹……

秋天的太阳是暖暖的,秋天的风是爽爽的,秋天的果实是甜甜的。

哎呀,秋天实在是太美了!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美丽的秋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秋天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秋天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