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秋天作文600字

孙静雯   2020-11-05   9

秋天有万里无云的天空,蓝的可爱,蓝的纯净。放眼望去,在每一个山头,满山树木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,满地的落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。尤其是秋天的果园,果实累累。在这美丽的秋天,我们一家去果园摘柿子。

这是一座百年柿子林,在每个秋天,都有许许多多的人来这里摘柿子,赏柿子。那五颜六色的衣服和橙色的柿子结合在一起,格外有趣。

柿子树上的柿子一个个胖乎乎,圆滚滚。像一个个害羞,戴着绿色帽子的小娃娃。树上的叶子都掉尽了,只剩下满树黄的耀眼的小灯笼,很讨人喜欢。

我们一人拿了一个竹篮子,分头摘柿子。小灯笼似的柿子挂满枝头,好像在对人说:“来啊,来啊!快来摘我啊!”没摘几个,我的馋虫上来了,飞快地摘下一个又大又软的柿子,溜进了路边的一个小屋子里,剥掉薄薄的柿子皮,一口咬下去,又软又甜,我便认为柿子应该是世界最美味的水果了。我忘乎所以地吃了起来,不一会儿,小半篮的柿子就被我吃进了肚子里,只剩下一篮的柿子皮,正当我心满意足的拍着鼓鼓的肚子时,我突然听到了妈妈在叫我的声音,我立马飞身跃起,提着篮子就冲了出去,气喘吁吁地冲了过来,妈妈看到我一篮子的柿子皮,哭笑不得,最后长叹一口气,拉着我,带着柿子,离开了柿子林。

我爱秋天,爱它的天高云淡,爱它的一片金黄,爱它的秋风习习,但我更爱它可爱美味的果实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秋天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秋天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