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稻田

刘秋博   2019-12-12   105

今天,我路过我们家的田,我发现田地从春天到现在的秋天已经有了很多变化了。

瞧,远处的稻田已换上了一身金黄色的衣裳,上面好像印着稻谷的图案,走近一看发现它并不是金黄色的,而是带了一点点绿色的。风一吹,稻谷一摇,我就想象着它鞠着躬,送了一块黄金。又想象它是一片大海,像我涌来。

我又走近看了看发现稻谷的大小也变了,原来只是一片矮小的稻谷,现在长大,长高了,长得比我妹妹还高,我最喜欢高的东西了。再仔细观察一下,稻穗都黄了,垂了下来,现在秋天了,稻谷成熟了,再加工一下就可以吃了。

大大的稻田有可能还有我没发现的地方,我还要去观察它,再见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的稻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的稻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