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里的秋天

张曼玲   2020-10-31   11

9月29日 星期二 多云

校园里的秋天

今天,我和老师、同学们去校园里寻找秋天。

我们先来到芒果树下,发现许许多多的落叶卷卷的,有的绿中带黄,有的全部黄了,像飘在海上的一艘艘小船。旁边紫色的兰花开得正艳丽,像吹着一个个小喇叭告诉我们:“秋天来了!”我们来到篮球场,旁边大榕树底下落了一地的小果子,像一个个金色的小球。树底下的小蘑菇,那是蚂蚁的家吗?操场两边长着各种各样的树木,一排排的树像笔直的士兵挺拔地站着。

最美丽的地方当然要属我们的菜园了。你看,玉米成熟了,微风吹来,一个个玉米棒子捋着棕红色的胡须,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。菜园的南边种着辣椒,老师告诉我们这是朝天椒。辣椒树个儿不高,叶子也是小小的,有的黄、有的红,有的青,漂亮极了。秋天里的菜园果实累累。

一阵微风拂过,很清爽,瞬间我的就汗就干了。我爱秋天的校园,我爱这难忘的一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校园里的秋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校园里的秋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