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月季花作文300字

杨乐博   2019-12-12   42

我家有一盆美丽的月季花,它一年四季都盛开,生命力很顽强。

它的最大特点是适应能力强,很好养活,把它放在通风透气的地方,避免阳光直射,不然,经过长时间的照射,它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,蜷缩在一起,完全失去朝气,也会慢慢地枯萎。

每天早晨,给它洒洒水,让它一直保持着湿润的状态,水滴滴在花瓣和枝干上使它看起来更加楚楚动人。每周按时给它浇水,保持着足够的水分和养分,这样才可以开出娇滴滴的花朵!最重要的是隔段时间要给它松松土,放松放松筋骨,花儿就像孩子一样伸伸懒腰,继续生长。经过松土的花朵会绽放的更加美丽,露出柔嫩粉红的笑脸。

月季花开的最旺盛的时候莫过于五月至十一月,因为在这个时期,各种各样的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!有红的,黄的,白的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大红色的,因为它的花瓣像一张张红彤彤的小脸蛋,妩媚极了!

月季花又称四季花,花荣秀美,姿色多样,四时常开,深受人们喜爱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月季花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月季花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