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秋天的日记300字

张子豪   2020-11-18   11

秋天是美丽的,是香甜的,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。

秋天是美丽的,有的树叶变红了,有的树叶变黄了,在这个季节,银杏树的叶子是最美丽的,黄黄的叶片,就像一个个小巧的扇子,风一吹,来回摆动,就像在跳扇子舞。有些叶子随风飘落,就像下起了一阵叶子雨,真是有趣极了!

秋天是香甜的,深秋时节,柿子成熟了,一个个的柿子就像一个个小小的火球挂满了树枝,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,每次我都会跟着爸爸妈妈来到采摘园一起摘柿子,柿子捏起来硬硬的,我们摘了很多柿子,有红色的,有红中带青的,柿子摘下来后,要过几天熟透了才好吃,熟透的柿子吃起来那才叫一个香甜可口!

秋天的风是凉爽的,带走了夏季的酷暑,让人觉得格外精神!

这就是我眼中美丽的秋天!

[于春玲老师评语]

能仔细观察,找到秋天代表性的景物,具体描写,做到了不说空话,继续努力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于秋天的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于秋天的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