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美丽的秋天

顾钊恺   2020-10-31   8

有人喜欢树木茂盛的春天,有人喜欢炎热豪爽的夏天,有人喜欢大雪纷纷的冬天,而我喜欢秋天。

田野里,风一吹,稻子像海浪一样拂过,一起一伏,十分好看。玉米撑爆了皮,露出了“胡须”,它们又像老人在风中捋着胡须。高粱红红的,如同一片红海。农民伯伯们收了玉米和稻子摆满了院子,此时的农家小院处处展现出丰收的景象。

花坛里,菊花飘着让人舒爽的香味,桂花白白的如雪一般。

果园里,柿子如同灯笼一样。红红的苹果,像小孩子的小脸,一串一串的葡萄如同紫色的宝石闪闪发光,让人眼前一亮。

大雁排成了“八”字飞向南方;刺猬在堆积枯枝和落叶,准备过冬;蛇看到枫叶落下也加速挖洞;小松鼠找来了果子当粮食;小熊在找一个粗壮的树木过冬……小动物们都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。

我爱这美丽的秋天。(绍成小学顾钊恺)

上一篇:描写秋天的美景

下一篇:愉快的周末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美丽的秋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美丽的秋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