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秋天作文400字

刘贞佚   2020-11-21   5

有人喜欢春光明媚的春天,有人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,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,而我最喜欢金桂飘香的秋天。

秋天的花园可美丽了。菊花开了,秋姑娘给菊花仙子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,有紫红的、有淡黄的、还有雪白的....风轻轻一吹它们便开始它们的音乐舞会了,而且还光彩夺目,美不胜收。

秋天的果园可热闹了。树上果实累累,有小灯笼似的柿子,有珍珠似的葡萄,有葫芦似的鸭梨……可爱极了!小朋友们在果园里做游戏,吃水果、聊天、吹牛……玩得可开心了!

秋天的森林是美丽的。走进森林,你会看见这满树的银杏叶,它们像一把把展开的小扇子,又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,静静地在枝头休息。它们有的绿中带黄,有的半黄半绿,还有的全黄了。阳光洒了进来,每一片树叶仿佛一个小生命在枝丫间跃动。风儿一吹,它们又“沙沙”地窃窃私语,然后恋恋不舍地离开树妈妈的怀抱,飘飘悠悠地在半空中飞舞、坠落……

秋天是美丽的,是丰收收的,是喜悦的,我怎会不喜欢这果实累累、五谷丰登的秋天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秋天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秋天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