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秋天

冯浩宸   2020-12-04   5

我爱秋天的颜色。金黄金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,风轻轻吹过,让银杏叶在空中跳起了扇子舞。远处火红火红的枫叶像一片晚霞,在天边闪耀着明艳的火光。

我爱秋天的味道。红彤彤的苹果、金灿灿的橙子、咧着嘴笑的石榴,都散发出一阵阵香甜的味道。秋天的味道还是清凉的,秋风吹走了夏日的炎热,带来了沁人心脾的凉爽。

我爱秋天的天空。如果在湖边看瓦蓝瓦蓝的天空会和湖水连成一片,分不清哪里是天空,哪里是湖面。秋天的天空还很热闹,大雁飞向南方,一会儿排成个一字,一会儿排成个人字,可真有趣呀!

我还爱秋天的丰收。麦子成熟了,一粒粒金黄的麦粒儿饱满的挂在麦穗上,都把麦穗压弯了腰。小学生也长大了,新学期到了,他们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,迎接知识的丰收。

我爱秋天缤纷的色彩,我爱秋天香甜的气味,我爱秋天湛蓝的天空,我更爱秋天硕果累累的丰收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秋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秋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