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日记400字

王梦缘   2022-10-28   0

一场秋雨一场寒,十场秋雨要穿棉……

虽然,已经是秋天了,但看看这气温和夏天没什么两样。每天还是那么热,一点秋天的感觉都没有。

昨天,还是烈日炎炎,想不到,一觉醒来,哗.哗.哗……下雨了!我高兴坏了。啊!这可是今年第一场秋雨呢!

我赶紧穿好衣服和鞋子,冲出家门,打开雨伞,站在雨地里。只见那些顽皮的小家伙在空中奔跑够了,跳到树叶上,跳起了舞,一不小心,啪.啪.啪……摔到了我的雨伞了,又打起滚来,落到了地上。

不放过机会的我,以豹的速度跑回屋里,拿出一些盒子和瓶子,放到房檐下。只听,这些咚咚,叮叮,嗒嗒……的声音,好像正在参加一场音乐会。

渴了一个夏天的小花,小草们,一边大囗大口地喝着美味的雨水,一边听着美妙的音乐,个个神清气爽,好像长高了一大截呢!

此时,我感觉,我就是那些被云妈妈派出的小精灵中的一员。小花有了我,开的更艳了,小草有了我,长的更绿了,大树有了我变的更加高大挺拔了,小鱼有了我,变的更美更肥了,小青蛙有了我,叫的更欢了,就连邻居家的小狗也更加活泼可爱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雨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雨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