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嫦娥仙子

王心蕊   2019-11-22   1190

一天醒来,我便发现我身上穿着绸褂,头上插着金钗。啊!原来我变成了嫦娥仙子。

我这时连眼睛也睁不开,我就睡了下去。不一会儿,我听见有脚步声,抬头一看,啊!原来是后羿的徒弟逢蒙,逢蒙大声喊道:“快把不死之药给我。”我吓得全身发青,动都不敢动了,我在脑子里想着不死之药不就是后羿从西王母处请来的吗?这种药绝对不能让逢蒙这样的人拿去,这时我只好把不死之药一口吞了下去。顿时我发现我在慢慢的往上升,一直升到天庭里,天帝问我你要在宇宙的哪一个行星,我问天帝哪一个行星离地球最近?天帝一脸疑惑的问:“你都变成神仙了,你为什么还想离地球那么近呢?”天帝见我一脸不情愿,也没再问我。直接把我送到了月亮上,我在月亮上一直看着人间,想人间的生活,有那么多人陪着,不像广寒宫没有一个人,如此寂寞,我一天天的想着我还能不能回到人间,心想如果能回到人间的话,我一定不乱吃药了。

我真的为嫦娥难过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变成了嫦娥仙子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变成了嫦娥仙子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