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一本书

赵梓涵   2020-01-31   61

太阳悄悄地照进了屋子里,当我想起来看看几点时却忽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本书,而且这本书不是普通的书,而是我弟弟的涂色书。

我记得我之前涂了两页,还把其中一页撕烂了,想到这里,我感觉身体有一种无法言说的痛。

就在我正痛苦的时候,弟弟起来了,我看着他刷牙洗脸然后吃饭,我想说话,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

弟弟走了过来,拿起我一扔,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我被重重的扔在了桌子上。桌子上有我吃的油炸食品,本就痛的身子,被这么一扔,再加上背面沾满了油,让我的伤势更加严重,身体好像随时都能碎掉的样子。

我还没有缓过来,弟弟就拿起马克笔开始上色。说好听了是上色,说难听了就是乱涂。

弟弟这乱涂我可受不起,不一会儿,我就被弟弟涂烂了,弟弟干脆换了一张再涂,然后把那一张撕碎,再把碎纸屑扔到垃圾桶里。

就这样我被弟弟折腾了一整天,这一天下来,我感觉自己就要散架了。当看到弟弟再次抓起我时,我害怕极了,生怕我就这样牺牲了。

“啊!”我吓得尖叫一声,睁开眼却看到我熟悉的卧室,原来是南柯一梦。

“啊,原来我没变成书呀!”我禁不住欢呼起来。我希望大家今后都能够爱惜书本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变成了一本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变成了一本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