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植物朋友作文范文500字

王垆越   2020-04-01   24

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清香的味道,于是我们跟着清香径直走向河边的樱花园去欣赏我的植物朋友——樱花仙子的美妙的舞姿。

远远望去樱花仙子穿着粉红色的衣裳,带着棕色的花篮,随着春风洒下一片一片的花瓣。粉红色的花瓣掉落在地上,在地上铺上了一块樱花地毯。仔细看树枝的枝梢上的那一朵一朵的樱花,她们总是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。她们的花瓣圆圆的,嫩嫩的,微微弯曲像仙子的脸蛋,花蕊像仙子身上的金色蝴蝶结,整朵花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神清气爽。樱花树枝上的小嫩叶才露出尖尖角,害羞的躲在樱花的后面也急急忙忙的向外冒,他也想看见蓝蓝的天和绿绿的草。忽然,我看见好几只蜜蜂飞来,它们飞到樱花丛中辛勤的采蜜,我好像尝到了一丝丝的甜味。

爸爸告诉我樱花是先开花后长叶的植物,蜜蜂授粉后才能结出美味的樱桃,我都迫不及待的想亲手摘几颗樱桃果子了。爸爸问我:如果把樱花比作一位仙子,你觉得她是谁?正在度三国故事的我马上回答应该是西施,我们开心地笑起来。

这迷人的樱花园,这美丽的樱花,这可爱的小嫩叶让这个春天一片生机勃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植物朋友作文范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植物朋友作文范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