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厉的爸爸

刘兴琰   2021-01-14   4

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岁了,圆圆的脑袋,浓浓的眉毛,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在不同的场合会说不同的话,整齐的牙齿由于他总爱抽烟的原因有点儿泛黄,和蔼可亲的脸上总洋溢着憨厚的笑容。他还有个将军肚,总是给我开玩的说:"将军额上能跑马宰相肚里能撑船,做人要有宽宏大量!"

爸爸在我心目的形象非常高大,无所不能的。他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开导我,在我遇到学习上不会的问题他三言两语就能把问题重点教会我。爸爸平时对我要求很严格,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要求对我都很严,他常说先学会做人再学习。教育我要做一个有礼貌,见到长辈要称呼问好,接人待物要以礼相待!更要做一个感恩诚实有信有担当之人,无论是对父母长辈,还是恩师,还是帮助过我的朋友感恩别人对我的爱和帮助,自己做错了事主动承认,千万不要撒谎,知错能改善莫大焉。爸爸对的教诲牢记在心!

爸爸虽然对我要求严格但爸爸也有温柔的一面,有次其中考试我没有考好,我不敢告诉他以为他会大发雷霆的批评我,没想到他不但没有反而很有耐心的鼓励我:"一次小小的失败不算什么,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,从现在起不骄不躁,找出原因践踏实地的走下去!"爸爸给我打气加油,瞬间我充满了动力和信心!

爸爸虽然对我严厉,但我知道他是为我好!我爱我严厉的爸爸!

上一篇:无作业日

下一篇:陪妈妈逛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严厉的爸爸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严厉的爸爸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