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妈妈逛街

陈美凝   2021-01-14   5

今天是周末,我刚学完舞蹈,妈妈就带我去逛街了。

我很开心,一路蹦蹦跳跳的。半路上,妈妈问我:“你想吃什么?妈妈给你买。”我一听,更加开心,脱口而出:“妈妈,我想吃臭豆腐。”妈妈给我买了一份臭豆腐,问我:“那你还想吃什么呢?”我忙说:“我还想吃烤冷面。”妈妈给我买了份烤冷面,让我踏踏实实跟她逛。走着走着,妈妈看见了儿童服装店,就控制不住自己地往里走。“妈妈,你去做什么?”我追着问妈妈。“我去给你看看衣服呀。”妈妈头也不回地说。

妈妈在店里看了好久,我等了好久,妈妈没有挑选好。我感觉好几个小时都过去了,妈妈还是没有挑好。我忍不住问妈妈:“妈妈,你还没有选好吗?”妈妈说:“快了快了。”等妈妈走出衣服店时,她的手里拎着给我买的毛衫和打底裤。

接下来,妈妈走进一家成人服装店,左看看,右看看,我看得头都晕了。妈妈找到两件上衣,一件纯色的,一件图案比较多的,在镜子前比划了一下,转过头对我说:“你看我穿这个好看,还是那个好看?”“都好看,都好看。”我实在分辨不出两件衣服有什么区别。妈妈选了那件纯色的。后来,妈妈又去了鞋店,又问我:“你说,这双鞋子好看还是那双鞋子好看?”

我说:“都好看。”

逛了一下午,我们提着大包小包回家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陪妈妈逛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陪妈妈逛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