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一盏灯作文600字

倪金韵   2019-12-14   434

我站在一条漆黑的小路上,紧张地等着人。

突然我开始长高,旁边的树在下降,我害怕急了,感觉周围的黑暗在一点一点吞噬我,我想逃跑,却发现自己的脚已经动不了了,我想驱赶,却发现自己的手已经赶不走了,我想呼喊,却发现自己的嘴已经张不开了!忽然,我的头开始发出橙色的光,光使我安静下来,也使我看清了附近,在这漆黑的小路上,我是唯一的一盏灯,路过的人都惊奇地盯着这盏散发着微弱的光的灯,有位抱着孙子的老太太路过说到:“这灯真亮,这年纪大了,黑的时候真看不清。”一个抱着妈妈腿的小女孩儿松了手,大眼睛里闪着光,开心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你看,这灯好漂亮!”

盯着往来的人,我感到了无聊,盯着路上一个跟我差不多的小女孩儿,想如果把灯关了,她会怎样?念头刚跳出来,灯就熄了,我也害怕了,不过那女孩似乎比我更害怕,她尖叫了一声,似乎蹲了下去,小声哭了起来,边哭还边安慰自己,当听到断断续续的安慰声时,我开始思考一个问题:为什么我明知道很恐怖却还要有这种想法?当回过神来时,我已经变回去了,我在四周摸索了一下,摸到了一盏小电灯,打开了开关,走向了那女孩,女孩抬起了头,脸上的泪珠滑落下来,她的手伸向那盏灯,一手捧着灯,一手擦着眼泪,嘴上还不停地说着谢谢。

我走在漆黑的小路上,没有人知道我在听到“这灯真漂亮”时,内心的喜悦,也没有人知道我听到那句“谢谢”时内心的惭愧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变成了一盏灯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变成了一盏灯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