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蜗牛作文500字

黄晓娜   2019-12-14   194

我想变成一只蜗牛,体验一下缓慢的世界。

早晨我醒来时发现被子被重了,我这时我才发现我变成了一只蜗牛,我从被子里爬出来跑的森林,我发现有的蜗牛大,有的蜗牛小,之后我开了一家快递公司。

我开了一家快递公司,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森林,动物们都来祝贺我,森林里比过节还要热闹。

小猴拿着一封信来找我说:″小蜗牛,我给小狗写了封信,请他到这里来赏桃花,请你把这封信亲手交给小狗。

我拿着信上路了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小猴正在玩小狗来了,他说:"今天一早我收到小蜗牛送来的信就赶来了,我们一起去看桃花吧。”小猴和小狗来到桃林,哪还有桃花,只见满园都是桃子,他们干脆大吃起来。

我在路上遇见了毛毛虫,毛毛虫说:″带我去外婆家吧,可以吗?"我毫不犹豫地说了一声没问题,也不知过了多久,我终于到了毛毛虫的外婆家。正当我打开车门的时候,可我却没看见哦,毛毛虫我急了,我在四处寻找,可也没有见到人影,不沮丧地待在车子里,突然车里飞出了一只很漂亮的蝴蝶,小蝴蝶说:″小蜗牛别找了,我就是毛毛虫。"

我的快递公司居然变成了慢递公司,如果你坐上了我的车,等你下车了,你就是一位大人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变成了蜗牛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变成了蜗牛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