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400字

王逸凡   2019-11-22   252

一天,我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趟在草地上。我明白了,自己又玩得太累,睡在草地上了。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睡着的,只知道回家又要被骂了。我站起来,拍拍身上的尘土,感觉拍到了一团毛。一看,我的妈呀,我长出了一身毛!

就在我慌乱时,有个僧人说:“你去化些斋饭来吧。”我说: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?”“你竟然不听为师的,看我不念10遍紧箍咒。”僧人的嘴巴念念有词,突然我的脑袋感到头晕目眩、眼花缭乱,眼前好像有好多星星。我这才知道了紧箍咒的威力。终于,我知道了我变成了孙悟空而那僧人就是唐僧,我只好费了千辛万苦,化回一点斋饭来。吃了饭,我们向西走去,忽然吹起一阵狂风,顿时飞沙走石,那些石头打在身上真疼,这阵风吹过,唐僧就不见了,我知道他被妖怪抓走了,急得火烧眉毛。突然,我的眼前模糊起来了,渐渐地我又回到了家里,我连忙翻开《西游记》看到唐僧安然无恙,这才放下心来.

真是神奇的一天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