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

陈芷芮   2019-11-22   70

晚上,我写完了作业,舒舒服服地躺着床上,一阵凉风吹来,我便进入了甜

甜的梦乡……

睡梦里,我梦见齐天大圣孙悟空悄悄地对我说:“芷芮,我想请你帮个忙。我呢,最近发了高烧,没有力气去西天取经了,更别说与那些妖怪打架,或是去大闹天宫,我想让你变成我,帮我去西天取经,降妖除魔,可以吗?”

我不禁一愣:堂堂正正的齐天大圣孙悟空,怎么会找我来帮忙呢?于是我问悟空:“那你告诉我该怎么做呢?”“这没什么难的,我现在就教你。”说完,孙悟空拿出一颗七色的药丸,说:“只要你吃了这颗药丸,你就是名副其实的孙悟空了!”我开始有点犹豫不决,但最后还是把那颗七色药丸给吃了下去。

“呀,我真的变成了孙悟空了!”我高兴地跳了起来。“嗯,现在你已经是我的模样了,而你下一步要做的就是:自己安排!”“什么?自己安排?就这么简单?”我大吃一惊!“没错,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啦!”说完,孙悟空就“砰”的一声不见了。

我一睁眼就发现,此时的我正睡在一朵云里呢。而且它的速度特别快,比现在的飞机还要快好几倍呢!这不就是孙悟空的筋斗云吗?我突然觉得耳朵里面痒痒的,拔出来一看,呀,这不就是大名鼎鼎的金箍棒吗?我还看到了许多人看不到的东西,这不就是火眼金睛的法力吗?

我决定用这些奇异的本领,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。首先我来到了一个正在发洪水的城市,我毫不犹豫地从耳朵里掏出金箍棒,往洪水里一扔,顿时,洪水立刻消失了,城市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华与生机。人们欢天喜地,庆祝灾难的结束和新生活的开始。

渐渐地,我帮助了许多受灾的地区和人们,看到他们欢天喜地的样子,我也非常开心。同时,孙悟空也被越老越多的人知道,人们都认为孙悟空是大英雄。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到孙悟空的海报,人偶,玩具,日用品……

直到有一天,我在睡梦里突然听到孙悟空对我说:“这些天真是谢谢你了,你并不像以前的我,只直到大闹天宫,不去管人间的生活。多亏了你,我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,我的声誉也越来越好。我应该向你学习,好好利用我这一身的本领,为人们多做贡献,多帮助他们,让人间更加安定祥和。既然我的身体也好了,那你也可以变回你自己了,谢谢你啦!”说完,孙悟空又像上次一样“砰”的一声不见了。

当我早上醒来的时候,发现我正躺在小床上。再一看时钟,呀,7点了,要起床了,不然就要迟到了。于是我匆匆忙忙地吃好早饭,背好书包,继续像平常一样上学去了。

啊,这次变成齐天大圣孙悟空的经历可真是既神奇又让人难忘啊!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与孙悟空相遇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