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嫦娥

陶香滢   2019-11-22   331

小时候我听过嫦娥奔月的故事,每逢中秋之夜,我们都会吃月饼赏月。我常常凝望着深邃的夜空发呆,皎洁的月光总是引起美好的遐想……

这天正是花好月圆之夜,我看见桌上有一盒月饼,嘴馋的我忍不住去打开想吃月饼,我打开一看,傻眼了:一颗金光闪闪的灵药。我四周张望了一下,静悄悄的,没人。我小心翼翼的捧起灵药,一口吞了下去。没一会,感觉自己似乎随舞韵舞了起来,身体渐渐变轻,变轻……哇哦,原来我变成了嫦娥仙子,拥有了法力,我飞了起来,越飞越高,我飞到了月亮上,这里云隐朦胧,一片凄凉,冷嗖嗖的;一片空荡,光秃秃的。并没有传说中的美好。我决定改变月球的环境,于是我飞到小兴安岭,向树林借来一些种子。又飞到黄河借来灌溉之水。把水和种子撒在月球干涸的土壤上,我每天给他们浇水、施肥。这些树木在我的悉心照料下茁壮成长。数月后,月球不再是一片荒芜了,到处充满绿色生机,树木吐出了氧气清新甜润,树木旁还有我从地球引灌的河流,我还要建一天通往地球的隧道。人们、动物朋友们一起来月球上生活,月球再也不寂寞了。

皎洁的月光引起我多少遐想啊!假如我真的是嫦娥仙子,我要把月球变得生机勃勃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是嫦娥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是嫦娥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