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500字

郑奕好   2020-04-30   184

深夜,我正在香甜的睡梦中,窗外,黑云翻滚,暴雨连绵不继的下着,窗外下着倾盆大雨,伸手不见五指,这时,窗外一声雷鸣般的响声,从天上飘下了一位仙女,在模糊不清的影子里,这位仙女手里抱着一只小兔子,我猜这只小兔子可能是玉兔,而这位仙女可能就是我神话书里看到的嫦娥。

那影子越来越清楚,只见嫦娥姐姐来到了我的身旁,我吓得赶紧抱起我的娃娃,并张开了我的O型嘴,来了一个鲤鱼打挺,嫦娥姐姐问我说:“你喜欢看书、画画、去游乐场玩吗?”还没等我回答,小玉兔就抢先一步说:“想!”于是,我让嫦娥姐姐穿上妈妈漂亮的服装,让我坐在箱子上,还没等我做好,这个箱子就像汽车一样飞奔出去,一眨眼的功夫,我就来到了游乐园,可爱的小玉兔从嫦娥姐姐的怀抱中滑了下来,坐到了一个滑滑梯上,滑了下来。嫦娥姐姐拉着我让我去坐过山车,我一听到过山车这三个字,就当场石化,我四处逃窜,可是也不行,坐完过山车,我把刚吃的饭都吐了出来。接着我又坐上了箱子,我拉着嫦娥姐姐的手,嫦娥姐姐用魔法变出来一个天梯,拉着我到了天上。天上可真美啊,一个个星星在向我眨眼睛,我参观了广寒宫。最后,要给嫦娥姐姐说再见了。

“再见!”

别走,原来是一场梦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