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600字

张俊燊   2020-04-25   75

“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,想要飞却飞不高……”刚出生的我,体型非常小,灰灰的羽毛,尖尖的嘴。我渴望飞向辽阔的天空,俯瞰大自然的美丽,可是,我怎么飞也飞不起来。

今天,是我学飞的第一天,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。我的同伴天赋极高,没过多久,它们就已经差不多会飞了。它们自由地翱翔在天空,如同加速的飞机,想要飞到哪儿就飞到哪儿。而我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们飞。我想要努力张开自己的翅膀,可是,不管使了多少劲儿,翅膀还是张不开,左翅的几根长翎拧在一处,就像还未绽放的花苞。“你也太笨了吧,这么久都学不会。”“一只不会飞的鸟,有什么资格当鸟。”同伴们的嘲笑,使我无比的失落,就像从高山掉进悬崖,永远都上不来的绝望。我不断地问自己:我能行吗?我真的是一只不会飞的鸟吗?

晚上,妈妈抚摸着我的头,安慰我说:“宝贝,你是最棒的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,不要放弃!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内心特别温暖,立刻燃起了斗志,我坚信,我还是有希望的。我重新回到树上,战战兢兢地低头往下看,吓得我浑身发抖,纤弱的小脚,如同被冰块冻住一样,不得动弹。胆小如鼠的我,只好回头,想放弃,却又想到:凤凰要经过烈火焚烧,才得以重生。不经历风雨,怎能见彩虹?我要飞!我深深地吸了口气,紧闭双眼,一边往下跳,一边用尽全力地扇动着翅膀,“啪”的一声,我重重地摔了一跤,动一动就是那彻骨的钻心的疼痛。我咬紧牙关,重新爬起来。摔了再重来,再摔再重来。经过无数次地摔倒,无数次地被嘲笑,我终于学会飞了。我第一次感受到天空是如此的辽阔,大自然是如此美丽,原来,做一只小鸟是那么自由,做一只会飞的鸟,真好!

我虽然只是一只小小鸟,但我越飞越高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