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欢桂花

李梓铭   2019-11-24   38

秋天,既是一个金色的季节,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在这个季节里有着许多美好的景象,然而,我却偏爱桂花。

走在大街上,忽然有一阵沁人心脾的香味袭来,让人感到无比的惬意。这是什么花的香味呢?我循着香味,走近一看,啊!原来是桂花呀!这有着羞花闭月之貌的桂花,真像一位多姿多彩的仙女,谁见了都要竖起大拇指称赞一番。不一会,迎面吹来一阵微风,香气就开始向周围扩大他的“领地”。也许,它是想让人们再感受一下它那醉人的香气吧!果然,路过的人们减慢了前进的脚步,都在细细品味着桂花带来的芬芳。走着走着,突然,一股狂风骤然吹来,桂花仙子们乘着降落伞在你身上着陆。有的落在我头上,为我装扮乌黑亮丽的头发;有的落在我耳边,和我说着悄悄话,有的徘徊在我的身边,像是要告诉我什么事情似的……这时,我再仔细的用鼻子闻了闻,啊!好香啊!比人工制造的香水香上一万倍!当人们夸赞它们时,它们却静静的留在树枝上,继续散发着醉人的香气。

桂花不仅美丽,而且很香,我很喜欢它。(李梓铭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很喜欢桂花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很喜欢桂花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