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一朵花300字

包清雨   2020-11-09   10

如果我变成了一朵花,在春天,我变成了粉嫩的桃花,在夏天,我变成了一朵美丽的荷花,在秋天,我变成了一朵勇敢的菊花,在冬天,我变成了一朵坚强的梅花。

春天一朵朵粉嫩的桃花,是春天的象征,每到春天,我就变成了一朵粉嫩的桃花,这朵花有着桂花叶一般的清香。简直比桂花还香呢!

夏天,我变出的荷花也盛开了,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的“大圆盘”,荷花从这些“大圆盘”之间冒出来,好像还在捉迷藏呢!

秋天,秋高气爽,我又变成了一朵菊花,在阳光满地时,我从泥土里探出了头来,不光是我一朵,所有的菊花都苏醒过来了。

冬天,是一个寒冷的季节,但是,还有那一朵朵的梅花,站在那真勇敢啊!

同学们,如果你也会变,你想变成什么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变成了一朵花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变成了一朵花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