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篮球作文600字

曹明轩   2020-01-24   188

“妈妈,晚安。”“儿子,晚安。快点儿睡吧,明天还有事儿呢。”在相互的问候过后,我们开始进入睡眠状态,准备迎接第二天的学习与工作。

黎明悄然降临,我被冻醒了,环顾四周竟是我家的院子,难道是我梦游来到这儿了吗?我不知道,我看了看自己,被吓到了。我变成了一个圆滚滚没手没脚的篮球!

我补脑了一下我以后的生活:没有暖和的被窝,没有老妈的关怀,没有了香喷喷的三餐……我着急疯了!不过也无计可施了,在寒冷的晨风中又睡去了。

“说了今天八点要去和同学打球的,你七点四十才叫我。”在院子里依稀听见了一个小男孩的抱怨声。一会儿出来了一个和以前的我一样的小孩——那是我现在的小主人,他一脸的不满,拿起我朝球场走去。

走了二十多分钟才到球场,小主人先是拍着我在球场四周跑了几圈,这几圈下来他只是出了点儿汗,而我已经鼻青脸肿的了,他歇了一会儿又拿起我准备和同学比赛。

在这期间,我尽量调整身体,不让我的脸着地,同学拿起我瞅准时机投篮了。可这一投,正好让我卡到了篮板和球篮的旮旯里。我慌了,难道我要在这儿名垂青史吗?不要啊!

在我悲伤之时,一位大哥哥来了,他拿着一个年龄比我大的球朝我扔来。就在我和我的同伴碰撞之时,我掉下来了。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了地。

小主人浑身是汗地回了家,将我往角落里一扔便进了屋。

我的篮球生涯还有很多趣事,今天就不再一一说了,我关心的是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人啊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变成了篮球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变成了篮球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