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晓明过生日续写

尚家毅   2019-11-19   104

“叮铃铃…”下课铃响了,教室里热闹起来。朱丹跟她的同桌张达说:“上个周我过九岁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。”张达也说:“我也刚过完九岁生日,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,好热闹呢。”坐在一旁的李晓明听到他们的话羡慕极了,他闷闷不乐地回到座位上,叹了口气,自言自语的说:“唉!我也快过生日了,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,没有人陪我过生日。”想到这里,他眼睛里含满了泪水。这一切被朱丹看见了,她悄悄地跟张达说:“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,我们给他过生日吧。”他俩把这件事告诉了同学们,大家很热心地很快分配好了工作,分头准备起来。

这天放学后,李晓明独自回到家里。突然,门铃响了,他打开门,“呼啦”一下钻进来一大帮同学,他惊讶说: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大家异口同声地说:“生日快乐!”李晓明激动地说:“谢谢大家。”张达又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拿出来一个蛋糕,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,李晓明热泪盈眶地说:“谢谢大家,这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个生日。”

上一篇:我变成了嫦娥仙子

下一篇:我们的操场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李晓明过生日续写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李晓明过生日续写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