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运南瓜看图写话

张安齐   2019-11-22   34

一天下午,小兔背着一只又大又重的南瓜,走在森林的小路上。小兔累得满头大汗。小鸟飞来看见了说:“小兔哥哥,南瓜沉不沉啊?”小兔摇晃着脑袋说:“重死我了!”

走着走着,小熊姐姐骑着自行车从小兔身边经过。小兔看见了那飞快滚动的车轮,眼睛一亮,说:“有了!”

想到这,小兔把南瓜放在地上,竖起来,轻轻一推。南瓜就滚了起来。这时,小鸟又飞来了,说:“小兔哥哥,真聪明!”小兔说:“谢谢小鸟弟弟的夸奖。”小兔用了这个好办法,把南瓜很快就运回家了!

上一篇:我家的小狗

下一篇:国庆节日记5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兔运南瓜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兔运南瓜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