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眼镜的小兔看图写话

田昊晨   2021-05-10 22:22:59   0

一天清晨,空气很新鲜,天空也蓝蓝的。小白兔在木桩上看着书,小白兔津津有味地读着,时间久了,感觉有一点疲倦,就用手托着下巴,沉浸在书的海洋里。

过了一会儿,小白兔躺在碧绿碧绿的草地上,小白兔说:“真舒服啊。”

这时候山羊爷爷来了,山羊爷爷说:“小白兔,你可以不要躺在地上看书了,好吗?”小白兔没有听山羊爷爷的话,小白兔依然躺在地上看书。山羊爷爷无奈地摇摇头回家了。

到了中午,太阳越来越强烈了。小白兔坐在地上看着书,长颈鹿姐姐说:“小白兔,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太阳下看书了,好吗?”小白兔说:“我的眼睛很好,没事的。”长颈鹿姐姐也无奈地走了。

过了很久,小白兔发现它的眼睛很模糊,也很后悔没有听山羊爷爷和长颈鹿姐姐的劝告,于是它戴上了眼镜。

从这个故事我懂得了不要在太阳下面看书,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剃须刀刮眉毛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戴眼镜的小兔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戴眼镜的小兔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