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妈妈的信

景俊皓   2020-12-15   5

晚上,原本乌黑的天空被又大又圆的月亮照亮了。云朵飘在空中,静静地陪伴着月亮。月亮上趴着一只可爱的小兔子,她抱着月亮,似乎把月亮当枕头,安静地睡着了。

兔妈妈坐在碧绿的草地上,手里拿着一封信,她朝天空望了望,心想:“要是能有一只鸽子帮我把信寄给小兔,那该多好呀。”想着想着,在柔和的月光里,兔妈妈不知不觉地睡着了。

在梦里,兔妈妈真的梦见一只鸽子正在天空飞舞。兔妈妈对鸽子说:“请你帮我把这封信交给月亮上的小兔好吗?”“好的。”鸽子叼着兔妈妈手中的那一封信就飞走了。飞呀飞呀,鸽子终于把信交给了月亮上的小兔。小兔读了妈妈的信,兴奋得手舞足蹈,也让鸽子给妈妈捎了一封长长的信。

第二天,等兔妈妈醒来后,她发现了小兔的回信,开心地笑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兔妈妈的信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兔妈妈的信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