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小兔子的童话故事

徐唱   2021-01-21   4

我叫欢欢,是一只可爱的小兔。我和另一只叫灿灿的小白兔一起整天被关在一个笼子里,真是愁死啦。我们每天都向往着外面五彩缤纷的世界,梦想着能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上尽情地奔跑、玩耍……

终于,机会来了。那一天,主人打开笼门给我们喂食的时候,主人的手机响了。主人忙着接起电话,说时迟,那时快,我们俩撒开脚丫飞快地穿过笼门跑了出去。我们跑啊跑,跑啊跑,也不知道跑了多久,跑到了一片草地上,我和灿灿气喘吁吁地停下来,心里想:哈哈,这回主人可追不上了。于是,我们在草地上美美的睡着了。

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睡着睡着,我模模糊糊听见呼喊声,睁开眼睛一看,啊,可怜的灿灿已经被气急败坏的主人抓在手上了!“欢欢,我跑不掉了,你快跑啊!”我赶紧爬起来,使出吃奶的力气,慌不择路地朝山上跑去并躲了起来。

我就一直在山上提心吊胆地躲躲藏藏,也不知道过了几天,山上也没什么好吃的,饿得我头昏眼花,前胸贴后背。我多想美美地吃上胡萝卜,多想见到好朋友灿灿啊。突然,我看见前方不远的草丛中有一根大大的胡萝卜,我赶紧三步并成两步,跌跌撞撞地跑过去吃起来。正在狼吐虎咽的时候,只听见“砰”的一声,一个笼子从天而降,把我困在里面了。我赶紧扔下胡萝卜,东找找西找找就是找不到出口。这时,主人哈哈大笑的出现了。我害怕的叫道:“主人,求求你放了我吧。”可是,主人还是不理不睬的。就这样,我又回到了主人家,和灿灿一起被关在笼子里。我们的逃跑就这样失败了,好伤心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于小兔子的童话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于小兔子的童话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