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失踪了看图写话

李雨欣   2021-07-19 16:38:01   0

晴空万里的一个早晨,兔爸爸和兔妈妈都去上班了。桌子上有两个热腾腾的包子。小兔子一手拿着香喷喷的牛奶,一手拿着包子,桌子上还剩下一个包子。

一只狐狸撞开了小兔家的门,一把扛起小兔从窗户溜出去,小兔在挣扎中触碰到了家中的报警器。于是,小兔家的报警器响了。熊警长正好听见了,便打开了小兔家的门。一开门看见了桌上翻倒的牛奶瓶和被踩坏的热腾腾的包子。他闻了闻,发现空气中有一股狐狸的味道。他赶紧出门,骑上摩托车去找小兔,在找到他们后,熊警长把狐狸带到了警局。小兔子说:“谢谢你,熊警长,”熊警长说:“不用谢,小兔子。”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坐公交车让座看图写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兔失踪了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兔失踪了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