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意忘形的小兔

冯湘媛   2021-06-25 16:05:05   0

春天来了,到处一片生机勃勃。柳绿花红,太阳慢慢地从东方升起,好像一个巨大的火球,小兔要出去旅行了。

小兔蹦到了一个房顶的烟囱上,“嗖”的一下,滑了下去,落在了餐桌上。

它往下看看,看见了一个毛茸茸的球上长满了刺,小兔子得意地说:“喂!地上那个东西,你是谁呀?身上怎么长了刺?万一刺到别人怎么办?”

“我是刺猬,我生来就长这样呀,不会刺到你的,你别害怕。”刺猬礼貌地说。

“别撒谎,一看你就不是什么好东西,一定会刺到人的,我才不喜欢你这种东西。”小兔气呼呼地说完跳走了。

小兔又蹦到了天安门、长城,它更得意了,说:“我看到了这么多名胜古迹,大家一定都很羡慕我。”

小兔一高兴,蹦了三千尺,小兔在天空上还得意忘形,都不知道会落在哪里。终于,小兔降落在了瀑布上,小兔还是在得意。“哗,哗,哗”,瀑布把小兔冲到了悬崖下面,小兔掉了下去,它才认识到了自己不该这样的得意。

小兔摔得粉身碎骨,它再也没有机会得意了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农夫与蛇故事新编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得意忘形的小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得意忘形的小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