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换妈妈

陈珞希   2021-07-19 14:22:05   0

一天,小兔觉得自己的妈妈太凶了,决定换一个妈妈。她生气地说:“我讨厌你!我不要你了!”于是小兔就出门了。

走到半路,小兔遇到了乌龟妈妈,高兴地问:“你可以当我的妈妈吗?”“当然可以呀!”乌龟妈妈不紧不慢地说。就这样,乌龟妈妈就要带着小兔回家,可是,乌龟妈妈走得太慢了,小兔郁闷地离开了。

渐渐的,太阳下山了,天就要黑了,怎么睡觉呢?小兔向四周看了看,只有一棵树和一条小河。“小河里会有小雨,树上会有小鸟!”小兔高兴地想。她走到小河旁边,没有看见小鱼;她又看向小树,上面有一个鸟窝,还有几只小鸟。突然,鸟妈妈飞了出来,看到了孤零零的小兔,奇怪地问: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小兔赶紧说:“你可以当我的妈妈吗?”“可以呀,你先回我们家,我去弄一点晚饭。”小鸟妈妈开心地说。

可是,当鸟妈妈回来时,却带回来了几只虫子。“我可不吃虫子!”小兔生气地说。

于是,小兔就离开了鸟妈妈的家,回到了自己的家。到家一看到兔妈妈,小兔就扑了过去抱住妈妈,开心地说:“你才是最好的妈妈!”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小熊换妈妈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兔换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兔换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