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玩具小兔

李梦涵   2021-09-18   0

我有一只玩具兔子,我叫它“白雪”,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,妈妈送我的礼物,我可喜欢它了,也很爱护它。

“白雪”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,圆圆的头上有一对长长的耳朵,像两个小山,脸上长着红宝石似的眼睛,它的眼睛炯炯有神,常常会给我带来很多鼓励,它的脸是白色的,它穿一件粉红色的小裙子,上面有白色的小花,很漂亮。

从四岁起,它就一直陪伴着我,每一天,每一星期,每一月,每一年,直到今天,它还陪伴着我,就像我身边的守护神,给我带来幸福。

玩具兔子不仅会给我带来快乐,当我有不会的题时,它还会鼓励不要急,慢慢想,要坚持。记得有一次,我在写作业的时候,前面的作业都是抄抄写写,可是到了最后,有一个题把我难倒了,我怎么想也想不到,我不写了,我把笔放在了桌子上,把书合了起来,不写了,不写了,明天老师会讲的。在我准备放弃的那一刻,兔子好像在说:“不要放弃,要坚持!用你今天学的知识做,一定可以做出来的。”听了它的话,我打开书写了起来,最后果然做了出来。

我喜欢我的玩具兔子,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欢乐和幸福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喜欢下雨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心爱之物玩具小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心爱之物玩具小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