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放风筝看图写话

骆明扬   2021-03-11   0

春天到了,草绿了,花红了,春风轻轻吹着。

一天,天气晴朗,三只小兔带着风筝到草地上玩耍,草地绿油油的,野花五颜六色的,很多蝴蝶在翩翩起舞,这是放风筝的好季节。

它们到了以后,有一只小兔说:“这里风景如画,风儿还轻轻吹,不如我们在这么美丽的地方放风筝吧。”其它的小兔说:“好啊,然后他们把风筝放飞到天上。

突然一阵大风吹过,风筝就快要被吹走了,三只小兔不想风筝被吹走,所以他们手拉手,拉着风筝,可是风太大了,把风筝和它们一起吹上了蓝蓝的天空。从天上往下看,宽阔的草地变小,高楼大厦也不觉得高了,还能看到很远的高山、大河,它们相互指点着,玩得很开心

这真是美好的一天,小兔子们的欢笑声越飘越远。

上一篇:今天玩得真开心

下一篇:我的平衡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兔放风筝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兔放风筝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