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过河的看图写话

张皓轩   2021-01-17   4

一天,小兔家里的粮食吃完了,于是,小兔出门去找食物。

走着走着,小兔来到了河边,看见河对岸有许多蘑菇。

可是,水流非常急,河水又很深,小兔过不了河,急得都快哭了。小兔着急地在河边走来走去,自言自语道:“这可怎么办呀?”

大象来到河边喝水,正好听到了小兔的话,它赶紧走上前问道:“小兔,你怎么啦?”小兔伤心地说:“我想去对岸采一些蘑菇,可是我过不了河,你能帮帮我吗?”大象说:“当然可以啊!”于是,小兔爬到大象的背上,大象驮着它过了河。小兔采完蘑菇,又爬上大象的背,大象又驮着它过了河。

小兔感谢了大象,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。

作文点评:这是一个非常完整的小故事,而且小作者的设计非常巧妙。小兔想采蘑菇却过不了河,正好出现了一个救星——大象,善良又热心肠的大象帮助小兔过了河,小兔如愿采到了蘑菇,最后开心地回家了。这真是一个完美的结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兔过河的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兔过河的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