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运南瓜看图写话200字

叶启雍   2021-04-21   0

秋天是美丽的季节,是丰收的季节。

有一天,兔妈妈叫小兔到菜地里去摘南瓜,小兔来到菜地,左挑挑,右挑挑,终于挑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南瓜。

小兔用尽全身的力气去搬南瓜,南瓜还是纹丝不动。正当小兔发愁的时候,忽然,看见熊哥哥骑着自行车路过,他灵机一动,自言自语地说:“车轮是圆的,南瓜不也是圆的吗?车轮能滚,南瓜不也能滚!”于是,小兔就把南瓜竖起来,用力一推,南瓜就像车轮一样滚动起来。小兔轻轻松松地把南瓜运回了家。

这时,兔妈妈刚好走到门口,看见大南瓜,惊奇地问小兔:“你是怎么把一个这么大的南瓜运回来的?”小兔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妈妈。兔妈妈听了事情的经过后,连连夸奖小兔是个聪明伶俐的好孩子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兔运南瓜看图写话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兔运南瓜看图写话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