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狮子生病了小熊小猴小兔去看望他

曹梓萌   2022-07-21   0

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里,住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。

秋天的一个下午,天高云淡,凉风习习。小狮子因为在森林里贪玩被雨淋了,所以生病住进了医院。

小狮子的好朋友知道了,都很着急,纷纷带着礼物来到医院看望小狮子。

小动物们走进小狮子的病房,看见小狮子正躺在床上休息,他脸色苍白,紧皱着眉头,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。

小动物们都争先恐后地走到病床前,给小狮子送礼。

小兔子手捧着一束娇艳欲滴的鲜花,轻轻地走到床前说:“狮子哥哥,这是我一大早从山上采来的鲜花,祝你早日康复。”

小熊也不甘示弱,他小心翼翼地端着一杯又香又甜的蜂蜜水,关切地说:“狮子弟弟,这是我亲手调制的蜂蜜水,你喝了它一定会早日出院的。”

小猴子挎着篮子急冲冲地赶来了,他甜甜地说:“狮子兄弟,我给你带来了我们花果山最甜最多汁的水蜜桃,你吃了,病肯定好。”

小狮子收下了大家的礼物,感动得热泪盈眶,连声说:“谢谢大家!我一定好好调养身体,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通过这个故事,让我们懂得了:朋友之间的友谊是最珍贵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狮子生病了小熊小猴小兔去看望他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狮子生病了小熊小猴小兔去看望他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