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过河看图写话

童梓涵   2020-12-10   7

1、小兔子过河写话

二年级童梓涵

星期六,小灰和小白摘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大西瓜,他们要把西瓜搬回家。

但在回家的路上,他们看到了一条河,小河挡住了回家的路。小灰很着急说:“这可怎么办啊?”小白沉着冷静的思考,过了一会儿,小白想到了办法,小白指着西瓜说:“我们可以管把西瓜皮当船。”

说干就干,她们先把西瓜分成两半,再把西瓜果肉吃完,然后用西瓜皮做船,最后他们划着“西瓜船”开开心心的回家了。

2、过河的看图写话

二年级毛一晗

炎热的夏天,小白兔和小灰兔他们去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拿回去和妈妈分享。

他们正开开心心地往回走,忽然,他们看见有一条又宽又和宽的小河挡住了他们的去路。小灰兔说:“我们该怎么回家呀?”小灰兔很着急。可是小白兔一点儿都不着急,小白兔灵机一动,想出了好办法,他指着小他指着西瓜说:“我们可用西瓜皮坐船。”

他们说干就干,先把西瓜分成两半,再把果肉吃掉,最后就用西瓜皮做成了“西瓜船”,最后,他们就高高兴兴地划着西瓜船回家了。

3、小兔过河看图写话

二年级钟紫绮

夏天到了,天气晴朗,兔姐姐和兔妹妹一起去地里收西瓜,地的西瓜又大又圆,兔姐姐和兔妹妹一起摘了一个大西瓜,抱着西瓜往回走。

他们走着走着,忽然前面一条小河,兔妹妹说:“姐姐,我们怎么过河呀?”兔子姐姐说:“别着急,妹妹让姐姐想想办法。”

兔姐姐想到了一个办法,告诉了妹妹。姐姐找来了一把刀,把西瓜分成两半,他们把西瓜果肉吃完了,他们把西瓜皮当船。

他们做着西瓜船过河,兔妹妹说:“姐姐,多亏有你,我们才能过河,谢谢你姐姐。”姐姐说:“不用谢。”就这样他们高高兴兴回家了。

4、小兔过河看图作文

二年级江宇欣

夏天到了,西瓜成熟了,兔子姐姐和兔子妹妹摘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准备回家。

他们走着走着,忽然,一条小河挡住了他们的去路。兔子姐姐和兔子妹妹坐在草地上想办法,兔子妹妹摸摸脑袋说:“怎么办呀?”兔子姐姐不急不慌地说:“我有一个办法,先把西瓜分成两半,再用西瓜皮当船。”

他们说干就干,把西瓜果肉吃掉,他们坐在西瓜船里,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家。

回到家后,兔子姐姐和兔子妹妹把这一件事情告诉了兔子妈妈,兔子妈妈夸他们真聪明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兔过河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兔过河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