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小狗的故事

解子涵   2019-11-16   18

小黄是一条狗,也是我的好朋友。它身上有两种颜色,一种是黄色,一种是白色,让人看了很可爱。

小黄最喜欢来我家的院子里玩耍。我给它好吃的东西,它就会朝我摇尾巴。令人难过的是,有一次我看见小黄的一条后腿一瘸一拐。它被车子撞了,我很担心,希望它能快点好起来。过了不久,小黄能走动了,我也放心了。

前不久,我搬家了,我很想念小黄。有一天,我听说小黄又被车撞受伤了,这一次它再也没能好起来。我很难过,很怀念我们一起玩的时光。

上一篇:可爱的小虫子

下一篇:秋天的田野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小狗的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小狗的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