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婆家的小狗

匿名   2020-10-10   15

我外婆家又有了一条小狗,因为它身上的毛黑中带白,所以我和表弟给它取名叫黑白豆丁。因为我和以前的大狗小黑玩惯了,所以经常把黑白豆丁叫做小黑。

既然我叫不惯这个名字,当然有权向表弟提出给狗娃娃改名字。表弟答应了,但有个条件:“取了名字要征得我的同意才行。”我说:“OK!”

我坐在椅子上,仔细地想了想。忽然,我对表弟说:“叫小狗仔队吧。”表弟听了,一时竟然愣住了。过了一会儿才哈哈大笑起来,说:“这也太搞笑了吧!”

我随手拿起一本书,看了起来。这时,小狗对着我“汪,汪”地叫了几声。我想:它会不会是想看书啊?这时,我对表弟说:“叫书呆子吧!”表弟说:“太土了。”我又对表弟说:“叫洋洋吧!”“好,这个名字好。”所以,我就开始称呼小狗叫洋洋了。小狗似乎很喜欢这个名字,小尾巴一摇一摇的。

洋洋真可爱,只要我们一叫:“洋洋。”它就跑过来,摇着小尾巴,我们也习惯性地摸了摸它的头和身体,洋洋闭着眼睛,似乎在享受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外婆家的小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外婆家的小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