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里的故事

曹瀚文   2020-12-30   5

我叫曹瀚文,“曹”大家应该还记得吧?我们去年学的《曹冲称象》,对,就是这个曹。“瀚文”是在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,爸爸就给我取好的。“瀚”表示广大、浩瀚,“文”表示文化、知识、才华。爸爸妈妈希望我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,做一个心胸宽广、有文化的人。一直以来,我都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前进。虽然我现在成绩不好,可是妈妈说只要我每天都进步一点点,久而久之我就会取得很大的进步,就像浩瀚的大海是由无数滴海水组成。

我的乳名叫大宝,这是外婆给我取的,她说我是她的大宝贝。

这就是我名字的故事,我十分喜欢我的名字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名字里的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名字里的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