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校园故事

王雨凡   2020-11-26   9

下课了,我和几个小伙伴在操场上玩“三个字”的游戏,这个游戏可好玩儿了。

首先我们石头剪刀布猜拳,输了的来捉,结果我输了。我来捉,我们一起说:“开始”。我的小伙伴们像风一样的奔跑着,我在后面紧追不舍,我锁定了一个跑得慢的小朋友,可是当我正要抓住他的时候,他一下子改变了方向,我的脸一下子扑到了地上,这时其他的小伙伴都笑得趴在了地上。

这场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。在这次游戏中,我认识到了有时候做事情要转变思维,这样才能反败而胜。

上一篇:丰收的秋天

下一篇:我家的多肉植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校园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校园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