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成长故事

齐琨   2021-06-04   0

成长的道路上,有一件事让我难忘。

那天早上,老师说:明天考试。第二天,我把用的东西准备好,坐在座位上开始等候考试。一会儿,考试开始,我早早就做好试卷,就一直在玩,后来干脆直接就把考试卷交了。下午,老师开始发考试卷,我考了全班第一,我非常地高兴和骄傲。放学路上,我哼着小曲,得意洋洋地回家。由于高兴,我上课时没有认真听,回家的作业也没有认真写。这样过了几天,又一次考试来临,我有许多的题目不会做,当考试成绩颁布的时候,这次根本不是我所想的——考得很差,很差。

通过这件事,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骄傲,因为骄傲使人退步!

上一篇:大山的色彩

下一篇:一件开心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成长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成长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